奇异果·

我们的校园剧(三十一)

  严浩翔醒来时,睁眼看到的是白花花的天花板,空气中还弥漫着消毒水的味道,用脚趾头想想就知道自己进医院了。

  

  严浩翔想动动脖子,偏头就看见一个脑袋搁在床边。严浩翔忍不住抬手抚在那个脑袋上,轻轻抚顺柔软的发丝。

  

  感受到有人的触碰,被顺毛的人才慢慢睁开眼。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抬头便看到严浩翔望向他那温柔的眼神,这才完全驱散睡意。

  

  他把抚在他头上的那只手拿下来握在自己的手心里,看向严浩翔的眼睛里亮亮的。

  

  严浩翔感受着手被包裹的温热,看到刘耀文看着他的眼神,让严浩翔有些恍惚,仿佛又回到那一年。

  

  “翔哥,你醒啦!还有哪里不舒服吗?用不用我帮你叫医生?以后就不要喝那么多酒了,多不健康啊……”刘耀文眨着狗狗眼,嘴里巴拉巴拉地说个不停。

  

  严浩翔被刘耀文这个样子逗笑了,果然还是像个小孩子。

  

  严浩翔用手捂住刘耀文的嘴,阻止他这样不停地说下去。被捂住嘴的刘耀文这才安静下来,但眼睛还是亮亮地看着严浩翔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没事啦,谢谢你耀文。”

  

  这样和谐的相处真的仿佛回到了几年前,是他们共同怀念的几年前。

  

  出院后刘耀文像个小妈子一样对着严浩翔叮嘱这叮嘱那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翔哥,医生说了你的胃很脆弱,以后不要喝酒了,还有也不能吃……还有也不能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严浩翔扶额,这怎么跟回来见到的刘耀文判若两人呢,很难将现在说不停的人跟开学一句话不说的刘耀文联系在一起。

  

  不过严浩翔倒是乐意,比起和刘耀文一直冷战保持尴尬关系,他更想回到以前的相处模式。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在严浩翔昏迷的那一夜也想清楚了,既然自己还是下意识地在意他,倒不如直接承认好了,他还是喜欢着严浩翔,他不想和严浩翔距离得更远了。

  

  回到学校后两人之间的距离也拉得越来越近了,宋亚轩不禁感叹,这恢复关系得也太快了吧,前一天还在冷战,第二天就一起吃饭了。

  

  不过看到严浩翔这么开心的样子,也就不在意那么多啦,不就是少了饭搭子嘛,小问题小问题。宋亚轩深吸一口气安慰自己道。

  

     刘耀文内心还是很在意当年严浩翔的不告而别,每次想开口问却不知如何说出口。

  

  他真的不想再失去严浩翔一次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严浩翔也一直想在找合适的机会来解释当年的事情,话到嘴边却又吞回去了,他怕他爸爸又会使当年的手段,他怕刘耀文会冲动行事,他现在需要顾虑的有太多太多了,无论如何他都要把刘耀文安置在安全的地方。

  

  很抱歉耀文,等我足够强大……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文严文过年啦❤

  真的嗑疯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